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省社院组织收看中央社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师资线上培训班
新闻来源: 作者:社院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0-29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切实落实中央社院对全国各级社院教学工作的指导,提升教育培训质量,中央社院于10月25日至27日举办全国社院系统及相关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师资线上培训班。省社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本院教师及12个市地社院教师共270人报名参训。

      本次培训班分两期举办,课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帮助省社院及各市地社院专职教师全面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战略部署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将进一步推动全省统战教育培训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

      27日上午,省社院全体教师及部分教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吉林在报告中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国社院系统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参加领导及教师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并将积极落实中央社院的指导要求。目前,省社院已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强化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同时也在积极落实强化教学培训工作。下一步,省社院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设专题课程,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心聚力。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