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省社院线上举办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11-18

      11月18日,由省侨联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全省侨联系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线上开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出席开班式并作党二十大精神辅导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致欢迎辞,省侨联副秘书长房丽敏主持。


      郭占力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岩指出,全省侨联系统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引领侨界人士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宣传好党的侨务政策,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为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邀请省社院原党组书记祝福恩教授讲授“二十大报告的30个‘新理论’‘新提法’‘新概括’”专题课,祝教授系统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提法,有效地帮助学员们抓住学习的重点、理解的难点,通过通俗易懂、言简意赅的语言,使全体学员对二十大精神把握的更加准确,理解的更加透彻。

      省侨联委员,省侨青会委员,侨界代表人士,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线上学习。

(教务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