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黑龙江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五届一次会长会会议
新闻来源:龙江统战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2-11

2月10日,省知联会第五届一次会长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知联会会长范峰主持会议,省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省知联会会长轮值制度》,研讨2023年度省知联会工作计划。

赵新宇指出,省知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引导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一届省知联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龙江统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