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7-29

7月28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围绕着以学促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抬头看”的理论高度转化为“埋头干”的实践深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激发“想干事”的动力,增强“会干事”的能力,凝聚“干成事”的合力。坚持以创新思维破解发展难题,培育创新意识,倡导创新精神,发展创新文化,完善创新机制,加强创意管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文鹏

一审:李岩松

二审:王胜松

三审:鞠彩霞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