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省委统战部机关纪委联合驻部纪检组召开年轻干部廉洁警示教育会
新闻来源: 作者:社院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3日上午,部机关纪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在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召开年轻干部廉洁警示教育会。部机关纪委书记方向阳主持会议,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孙久伟进行了教育授课。省直统战系统新党员、近年新入职选调生参加会议。

      教育会上,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孙久伟以《筑牢思想防线,自律廉洁从政》为题进行授课,从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汲取典型案例教训,筑牢廉洁自律定力,扛起青春报国重任四个层次讲述了年轻干部遵守党的廉洁纪律的重要性。阐明了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高压态势,分析了近年查处案件的规律,给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建议和希望。在场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省直统战系统年轻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扣好“每一粒扣子”,发挥好突击队、生力军作用,大力弘扬龙江“四大精神”。在推动龙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挥洒青春和汗水。

来源:龙江统战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