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社院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11-11
      2022年11月11日上午,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

      李岩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深、学透、学好,学出团结统一、学出坚定自信、学出使命担当。

      李岩强调,要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阐释,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李岩要求,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上,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把负责的工作摆进去、把学院的职能任务摆进去,形成系统推进、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更好发挥学院职能作用,为新时代新征程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社院贡献。        
      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鞠彩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党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谈了学习体会。学院副院长项义军同志就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员统战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谈了学习体会。
(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