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8-25

8月25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英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喜富、指导组成员张培培到会指导。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检视问题及负面典型案例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周英东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相互批评坦诚布公、富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整改、务求实效的目的。

丁喜富副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周英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要以此为契机,更加坚定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利用“三微”学习方式,不断创新形式,提升学习实效,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模范政治学院建设,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龙江统战教培事业做出新贡献。



来源:组织人事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丁   磊

二审:王胜松

三审:李佰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