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抓基层 打基础 强落实 见实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 “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 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3-02

新学期第一天,3月1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统战系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吴海宝作动员讲话。


吴海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是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际举措,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持之以恒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吴海宝强调,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是今年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贯穿学院工作始终的重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殷重托和严肃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磨砺过硬本领,养成优良作风,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吴海宝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业务能力,增强奋进动力,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中来,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吴海宝强调,要将开展“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与做好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努力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深入研究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继续强化“社院姓社”的办院理念,按照省委统战部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合理安排培训进度,努力扩大培训规模和提升培训效果,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社院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一审:丁   磊

二审:王胜松

三审:李佰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