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新任省委委员、市委委员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新闻来源:教务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6-19

6月15日,“民建黑龙江省委新任省委委员、市委委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项义军致欢迎辞,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明主持,来自全省各市(地)75名新任民建省委委员和市委委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促进龙江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宋艳玲教授作“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为着力提升民建省委、市委新任委员“五种能力”,邀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刘凯进一步解读了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相关文件,还组织学员赴“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进行参观考察。

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集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理论学习强根基、思想交流促发展、履职能力再提升”的难得“充电”之旅,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水平,切实担负起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郑文鹏


一审:张宏艳


二审:王胜松


三审:项义军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