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 周英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新闻来源: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周英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英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思路举措。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既是尊崇党章、践行党章的具体行动,也是必须履行的义务、遵守的纪律。要全面对标中央、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周英东指出,办公室作为学院的枢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团结拼搏、务实担当,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周英东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更好担负职责使命;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服务质效,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推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方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