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天昱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新闻来源:办公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2-23

2月2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天昱一行赴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关集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吴海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佰铮,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民建省委副主委项义军,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孙学长陪同调研。


在省社院,张天昱实地考察了自助餐厅、学员宿舍、学术报告厅、中华文化交流基地等办学设施,深入了解龙江社院的办学条件。

张天昱听取了省社院党组 书记吴海宝所作的关于省社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聚焦社院主责主业进行交流讨论。会上,张天昱充分肯定了省社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

张天昱指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要深化与中央社院的合作,积极参与构建全国社院工作体系,共同建好用好全国社院创新发展联合体;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积极努力,实事求是,明确发展定位,立足特色优势,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办公室

一审:郑文鹏

二审:王胜松

三审:孙学长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