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统战要闻
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渝调研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新闻来源:重庆民革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2-13

2月9日至11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振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来渝调研民革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宣传部部长刘良翠等参加调研。


民革中央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合川区民革党员之家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民革合川区工委主任李文莉分别就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座谈会由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主持。民革重庆市委会秘书长刘金萍等参加座谈。



谷振春对重庆民革组织在自身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重庆民革组织有历史、重传承、善创新,在新时代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上作了大量的积极探索。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吸纳到调研报告中。

谷振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民革十四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民革各级组织要坚定方向,在学习贯彻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建好“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领导班子。希望民革各级组织要好上加好,打造升级版,让示范支部和民革党员之家切实发挥出聚有识之士、谋合作共事、助地方发展的作用;要优中选优,培养高层次队伍,尤其是抓好“关键少数”和基层组织带头人,持续深化政治交接。

       在渝期间,民革中央调研组还赴民革中央书画创作中心、中豪律师事务所调研重庆民革组织的书画和法制工作。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袁小彬,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乔宏,民革南岸区委会主委吴晓静等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中共南岸区委书记许洪斌,中共合川区委书记郑立伟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重庆民革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