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培训动态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如何做好 调查研究专题辅导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和能力储备,3月23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讲师王维为全体干部作“如何做好调查研究”辅导报告。


      王维老师从如何确定选题方向、提高策划质量、有效组织实施、准确分析数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内容引起了学院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认为,整个报告视野开阔、脉络清晰、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于如何做好调研既有理论分析,又有生动的阐述说明、鲜活的事例,使大家对如何做好高质量调研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对指导开展调研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为推进学院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