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7月7日,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保密专题讲座。会上,省国家保密局检查指导处石峰处长以《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特点,切实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为题,为全院教职工做了精彩的保密专题讲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副院长鞠彩霞、项义军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石峰处长从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理解新时代保密工作的特点、如何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等方面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会议强调,一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保密工作有关要求。三要明晰责任,提升学院保密工作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四要聚焦关键环节,增强学院保密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