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等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吴海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重要内涵,认真研究人民政协成立的历史渊源和各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发挥重要参政党作用的社会实践,提升对人民政协制度的规律性认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八个方面具体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会议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轴地位,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打造精品课、示范课,加快构建“一主三分”的理论支撑体系,完善“七个模块”的课程设置体系和“九类对象”的班次设置体系,形成具有社院特色、符合党外人士特点的教育培训新路子,加强对统战培训对象的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统战教培工作质量;要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围绕全省经济发展大局,进行科研选题立项,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资政水平,充分发挥学院肩负的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责任和使命,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