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8-02
      8月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在百年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统战工作重要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纳入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教学班次,推动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充分利用学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学报等做好宣传宣讲,充分利用科研和智库平台做好研究阐释。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目标任务,推动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磅礴力量。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