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我院常庆林教授当选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新闻来源:统战理论教研室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20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员大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有关人民团体,首都社科界和高等院校,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研究基地相关人员以及特邀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我院常庆林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学者参会,并当选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是经中共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由中共中央统战部领导的研究和宣传统一战线理论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主要研究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理论、历史及统战工作领域的重大实践问题。


来源:统战理论教研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