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鞠彩霞主持会议,副院长项义军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岩指出,今年上半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省委中心工作,按照“四个体系”建设要求,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重点,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建好建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较为圆满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

     李岩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创优争先、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岩还对假期安全、值班值宿等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全体教职工需保持通讯畅通,遇有重要工作安排立即返岗处理。暑假期间,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压实责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


(办公室)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