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院党建
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闻来源: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2-08-02
      2022年8月2日上午,省社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李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岩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全院党员干部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学习,真正做到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高度政治性、科学真理性、鲜明时代性、深厚人民性和生动实践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李岩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院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细化各项措施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各支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学习计划,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学院主体班课程要及时安排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推动学院持续掀起学习高潮。
      李岩要求,要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对标《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推动我省统战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人事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