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社院新闻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好书分享”活动
新闻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信息管理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指示精神,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按照开展“书香社院”活动安排,3月8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好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三位教职工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令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对书中的精彩片段进行交流分享,从书本引申到实际,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大家分享着读书的乐趣和阅读时的感悟与收获,有从《千里江山图》中体悟到对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认识,有从《动物农场》中总结出巩固统一战线的启示,也有站在女性角度分析了《听妈妈的话》带来的生活感悟。


此次好书分享会让教职工在阅读中体会快乐、增长才干、提升能力,更加激发了大家的阅读热情。读书活动是建设学习型学院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书香社院”系列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精神需求、一种良好习惯,让好书滋润心灵,让读书陪伴生活,以读书促进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统战教培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一审:丁    磊

二审:王胜松

三审:李佰铮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96-2号

黑ICP备2022000541号-1

邮编:150090

电话:0451-55576198

网址:http://www.hljsshzyxy.org.cn